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管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2-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督促学生按时起床和就寝 ,搞好宿舍卫生,整理好室容,对检查情况做好记录并及时通报评比情况。

  2.宿舍管理员在学生午睡时间、晚上熄灯时间必须保证宿舍安静。每晚熄灯前要清查人数,缺勤的要查明原因、登记清楚,并报值周领导。每晚熄灯后应对宿舍进行巡查,确保就寝秩序。

  3.对宿舍安全经常进行检查,并及时处理各种安全隐患。

  4.认真做好对寄宿生的分区管理。认真执行男女同学不私自串门的规定。非寄宿人员来访,一定要登记来访者姓名、来访对象、事由、来访时间,经允许后方能会客,对非正常的来访应予以拒绝。

  5. 认真做好对寄宿生的离、到寝管理。凡寄宿生离开寝室一晚以上(含一晚)的,管理员必须凭班主任的准假条批假;双休日及其它假日结束后复课,宿舍管理员要及时清查学生是否到齐,对未到的要问清情况,并报告部门主管领导。

  6.对寄宿生在寝室内的违纪行为应进行批评教育(禁止粗暴对待学生),严重的违纪行为应及时填写协助教育通知书报班主任处或报告部门主管领导。

  7.发生紧急治安事件或其它恶性事件,应立即报告学校领导,并在可能情况下采取制止措施,情况危急时可先向派出所报警。

  8.严禁宿舍管理员在宿舍区域进行面向学生的经营性活动。

  9.做好宿舍的财产保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干事岗位职责    下一篇:会计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