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锅炉房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锅炉工要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在搞好供应保障的前提下,厉行节约,降低消耗。

  2、自觉遵守校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有事外出要请假,按时到岗,勤恳工作。

  3、对机器、办公设施、各类工具,要加强爱护和保管,一切物具不得私自外借,丢失要照价赔偿。

  4、认真负责,积极工作,按时做好供水、供暖工作,并负责锅炉房内外、开水池等场所的清扫工作。

  5、锅炉房内应保持整洁卫生,每班列行打扫。煤场、渣场做到堆放清洁,场地每次取煤、倒渣打扫干净。锅炉房顶、四周保持整洁,无杂物堆放,每周大扫除一次。配合学校定期进行卫生检查,检查不合格及时改正。

  6、非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摆弄锅炉电机等设备,否则,造成后果和损失一概自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就寝制度    下一篇:班主任工作职责及修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