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食堂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个学生食堂必须办理《卫生许可证》。

  二、学生食堂工作人员每学期必须接受县防疫站体检,对不适合于此项工作或拒绝接受体检的人员坚决辞退。

  三、每个学生食堂不得卖有损学生身体健康的食品,剩菜、剩饭及残汤必须倒掉,随时接受学校的检查,对学生有反映的食堂坚决追究责任。

  四、每个学生食堂必须搞好“三防”措施,即防尘、防鼠、防蟑螂,堆放的米必须防潮防霉。

  五、每个学生食堂每天必须搞好清洁卫生,勤扫、勤冲洗,工作人员必须戴工作帽,穿工作服,每个学生食堂必须接受学校后勤、行政、学生的三重监督,对反映不好的食堂及工作人员限期改正,屡教不改的,坚决辞退,学校重新安排。

  六、学生食堂以服务为目的,关心爱护学生,密切配合学校的作息时间,不得擅自开餐和停餐七、学生食堂工作人员不得空场,工作期间至少须有一人坚守岗位,搞好防毒工作,杜绝事故发生。

  八、学生食堂必须节约用水、用电,减少浪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发票报销制度    下一篇:学校开餐接待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