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高中教导处职能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贯彻执行学校制定的教学工作制度。负责统筹安排本学部的教学工作。拟定本学部的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本学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对本学部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学常规的执行情况、教学工作进展情况、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分析、评估、总结和指导。对本学部各年级组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督促、检查、考核。
三、负责组织本学部大型考试的考务工作,管理好学生的学业成绩。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活动(计划、培训、参赛)。
四、负责本学部教师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审核和报表。
五、负责本学部教师教学业务档案的管理工作。
六、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本学部的招生工作和学生学籍的过程管理工作。
七、协同有关部门制定本学部师资培养、提高和补充计划,负责本学部教师的业务培训和专业发展。
八、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教师职务评审工作。
九、负责本学部教材的订购、发放工作。负责本学部教学资料的审查、把关。
十、负责本学部所属实验室和功能教室的管理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十一、承办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职能    下一篇:初中教导处职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