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公物管理奖惩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总务处组织公物检查小组,每周对公物巡查评分,纳入《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检查》爱护公物项目。定专人,常教育,勤检查,多维修。公物完好率高,爱护保管工作做得好的班级,学期末评为“爱护公物先进班级”,学年颁发奖金,给予奖励。
  (二)“爱护公物先进班”的公物管理小组应受到班级奖励,小组长应评为相应的单项积极分子。
  (三)故意损坏或偷窃公物的学生,操行等第不予及格,一学年内有严重损坏或偷窃公物现象的班级不能评为文明班级。
  (四)坚持损坏或丢失公物要赔偿的制度。不慎损坏丢失,主动承认者,照价赔偿;不慎损坏丢失学校查获者,按原价的二倍赔偿;故意损坏或偷窃公物,事后能主动认错者,按原价的三倍赔偿,免予纪律处分;故意损坏或偷窃公物,学校查获者,除责令按原价的五倍赔偿外,按《学生违纪处罚规定》偷窃、破坏公共财物款予以纪律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收发员职责    下一篇:电脑打字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