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年级组长工作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序  号
考核内容及标准
分  值
自  评
学校考评
1
组织开展政治思想工作,树立年级组正确的舆论导向,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及时到位。
20
 
 
2
每月召开一次班主任会议,根据实际需要定期召开年级组教师会议,能把握本年级组师生的工作,学习状况和各项计划执行情况,并提出有实效的对策。
20
 
 
3
使年级组建立团结协作、融洽、上进、乐于奉献的人际环境、工作环境,保持各学科在时间、效益上的相对平衡。
20
 
 
4
参照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制订本年级的德育工作计划,计划中突出德育活动的计划以及实施的途径,考评的办法,计划在新学期第二周上交政教处。
10
 
 
5
每学期至少组织三次全年级的德育活动,活动内容贴近学生实际,组织要严密、效果要好。
20
 
 
6
指导班主任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成立年级组班级管理工作教研组,每学期至少听四次班会课,参与考核班级管理工作。
10
 
 
7
经常巡视本年级组教学区,深入宿舍,食堂了解具体情况,组织好本年级组学生的三项竞赛工作,处理学生中突发事件,组织班主任处理学生违纪事件,不下推、不轻易上交,重大问题,上报政教处共同处理。
50
 
 
8
组织本年级先进班级的考评及各类学生先进的考评工作。
10
 
 
9
安排好本年级组的各项竞赛辅导达标训练和学校组织的艺术节,体育周等活动。
20
 
 
10
及时处理各种年级组内的日常事务
20
 
 
 
年级组长补贴视该年级组考核情况适当高于该年级组班主任补贴平均数计发。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大宗物品公开采购制度    下一篇:教研组长工作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