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及工作原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聘任资格及聘期:可由教师和校内外专业人士担任,一学年一聘。

※ 聘任方式:

1、由学生社团提出申请聘任人选,经当事人和学校团委同意。

2、经团委批准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需填写《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社团指导教师登记表》,由校团委备案。

3、聘期届满时,续聘及必聘工作按上述步骤进行。特殊情况下如需解聘,由学生社团或指导教师本人提出,经团委批准。

4、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工作在每届期满前后进行,由校团委颁发聘书;社团指导教师聘期为一学年。

※ 各社团指导老师的辅导工作原则如下:

一、辅导社团拟定与执行年度工作计划。辅导社团干部进行社团活动的设计、发展等事宜。

二、指导并列席社团重要会议(全体社员大会、改选会议、考评会议等)。

三、指导学生进行专业技艺的学习。

四、辅导社团相关出版刊物事宜。

五、管理社团外出活动事宜,并报校长室批准。

六、在辅导过程中,对社团成员或干部的表现,可随时填具奖惩建议表,送团委奖惩。

七、社团指导老师参与社团活动的报酬等同与课外辅导。

※本要点经学校德育工作小组通过,呈校长核定后实施,修正时亦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书记职责之三    下一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