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批改作业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1-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导处要求语文(包括练习册)一课一改,作文一单元一篇,一学期达到八篇,三批齐全。数学(包括练习册)一个练习一改。科学、品社自己设计练习题,要求一课一改。美术一课一改。

  2.教导处每周对教师的批改进行一次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给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根据等级在期末考核中计入考核,标准为:每次均优者,该项得满分5分,良等按每次1分进行扣减。中等按每次2分进行扣减。差等按每次3分进行扣减。

  具体批改细则为:

  (1)作业量要适当。不滥用教辅资料。0.1分

  (2)适合学生实际,难易适度,并能适合不同层次的要求,参照作业分层表。0.1分

  (3)批改要及时,作业每练一批。0.1分

  (4)对学生作业的书写要求明确,教师能按要求及时再度批改,辅导学生及时订正。0.1分

  (5)有错批、漏批。0.1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作业布置与批改制度    下一篇:小学教师上课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