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所有公出活动,要严格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中途离开,保持活动会场安静,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有效思考。

  2.公出活动3天以内(含3天)的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工作自行安排。3天以上的,由教学处协调,适当安排代课。任何情况下的自行换课,都必须作好书面记录,上报教学处备查。

  教师参加省教师专业发展管理平台的自主培训(含90学时集中培训),教学和管理工作均自行安排。

  3.参加市级或以上级别听课活动,回校后一周内上交听课课堂实录(每听课一天整理2节课),自行上传校园网精品资源库,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进。

  4.参加市级或以上级别讲座学习的教师要认真做好书面记录,就所学内容材料和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一定的思考与整理,形成自己的学习收获与学习心得。回校后一周内上交学习体会,由教学处挂在学校ftp专用文件夹中,也可以教研组为主,进行一定形式的汇报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进。

  5.外派学习机会,将从不同层面、不同年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效合理安排,尽可能满足每位教师的学习需求,为每位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教学处做好登记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月考核实施办法    下一篇:学校各类先进评选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