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上机操作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和《常州市中小学校园网用户守则》等法律法规。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立即取消其上机资格,并视情节严重予以相应处理。

  2.进入机房不携带食物、口香糖和饮料等,必须换上干净鞋套。

  3.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携带各类存储设备进入机房。

  4.按老师指定的座位上机,不得高声喧哗,四处走动。对网络教室里的设备必须爱惜,遵守操作规程,合理使用。严禁在座位和计算机外壳上乱刻乱画。

  5.上机前要检查座位及计算机。发现损坏要向老师报告。自己损坏,则应照价赔偿。

  6.操作计算机应按照学习规定内容进行,不得随意进行非学习内容的操作。

  7.计算机使用中,如发现冒烟,异响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关机,并向老师报告,等待处理。

  8.下课时要再次检查座位和计算机,并认真填写上机登记簿。按次序退出机房,不无故滞留机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仪器、药品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学生申诉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