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室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广播室的工作制度,加强学校的宣传,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的办学形象,特制订广播室的工作制度:

一、工作宗旨:

1、结合校园文化特色,采编健康向上的节目并对国内外的时事及时进行报道。

2、根据学校各阶段工作需要,对其重要政策、方针、规章制度及相关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3、充分发挥广播室的媒体优势,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4、及时报道校内先进事迹及与广大同学息息相关的校园新闻,做好学校、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5、加强校际之间广播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提高广播工作水平。

二、播音员工作章程:

1、工作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语言行为符合中学生精神文明规范和社会道德准则,真正展现健康、向上、活泼、文明的校风校貌。

2、为保证广播工作规范化,全室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进行工作。

3、工作人员要服从领导分配、忠于职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工作人员每日必须按时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需事先报告当天的负责人,找其他工作人员代替,确保广播室正常运行。

5、播音必须准时。严格按节目进行播出,不得随意改变节目播出顺序及内容。保证播音的质量,使之真正成为同学们了解学校、了解社会的窗口。

6、未经室长同意,任何人不能增加、减少、改变节目设置及播音时间。

7、不准在室内进行与播音无关的活动。非本室人员严禁入内,保证直播间的清洁。

8、室内不得喧哗,节目直播期间要保证秩序,不得在直播期间随便进入广播室。

9、室长负责保管好广播室的有关文件(工作记录本、会议记录本、档案等)。同时每位广播室员都有保护广播室设备的责任。

10、每位广播室员必须在工作记录本上做好工作记录,要做到语言正规、页面整洁。妥善保管记录,作为广播室工作考核的蓝本。

11、未经团委允许,所属任何物品不得外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寝室评比细则    下一篇:电教室管理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