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场馆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实验室必须有专人负责管理。定期维修、保养各类仪器设备,使之处于完好状态。做好净化、防火、防盗、防潮等工作。消防设备、电器线路应定期检查,保证人身安全。

  2.创设科学、文明的环境,积极营造良好的实验氛围,体现相关实验室的学科特点。

  3.学生进入实验室不允许追逐打闹,保持室内安静。实验前,开展学生实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伤害事故的发生。实验时,听从教师指导,认真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实验结束,及时整理仪器、药品,并做好相关记录。

  4.爱护实验室仪器、药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并做好相关记录。

  5.借用实验室仪器药品,必须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记录。

  6.坚持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的卫生制度,桌凳放置整齐,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收支业务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数字化实验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