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德育教师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德育教师是学校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顶梁柱。为加强我校德育教师的培养,特制订我校德育教师的培训制度.

  一、学校将在班级管理中崭露头角,带班效果好,班主任工作在全校有一定影响的中青年教师,学校确定为德育教师,并加以培养。

  二、建立老教师与骨干教师的师徒关系、通过老教师的传、帮、带促进骨干教师的成长。

  三、定期组织德育教师到其他学校参观学习。

  四、邀请德育类有关专家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一年1-2次。

  五、对符合条件的德育教师,学校积极培养并向市推荐申报市德育新秀、德育能手、德育学科带头人。

  六、选拔德育教师担任年级组长领导岗位。

  七、德育教师每学期上公开示范课一节,每年要撰写德育论文一篇。

  八、学校定期召开德育教师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汇报和对学校工作建议。

  九、优先安排德育教师的业务进修。

  十、有自主学习成果在校内交流,至少做一次研讨课,争取上一节市优课,积极承担或参与市级以上课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安全保卫、值班巡逻制度    下一篇:小学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委员会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