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留守儿童档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8-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留守儿童之家档案资料实行专人管理。

  2.建立健全留守儿童工作纸质档案、图片档案、光碟音响及电子档案。

  3.每一项全校性的工作(活动)结束后要求档案管理员及时收集原始资料整理归档,学期结束前及时集中各帮扶志愿者和各班级(班主任)的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原始资料整理归档。离校前所有入档资料按要求分类整理装订,完成建档任务,并及时上交学校负责人审核后由学校统一保管备查。

  4.案卷要求整洁、清晰,不得丢失。

  5.留守儿童之家志愿者要及时做好平时的帮扶关爱记录和学期结束的“留守儿童成长评价记录”,学期结束前及时将《帮扶留守儿童活动记录表》、《“留守儿童”成长记录表》等资料上交留守儿童之家档案管理员归档。

  6.班主任要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学生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记载情况,并进行有效指导;根据学校计划组织开展专题关爱活动,学期结束前及时将有关记录表、活动资料上交留守儿童之家档案管理员归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留守儿童基本情况登记制度    下一篇:留守儿童安全生活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