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稿:让心成为感恩的家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7-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心怀感恩才能行走天下,拥有感恩之心才能受人爱戴。心怀感恩吧,以灵魂深处学会感恩,让它成为每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明灯。
  有这样一个故事:感恩节前夕,老师让一群穷孩子画出他们最想感恩的事物,大部分孩子画出了丰盛的晚餐,精美的礼物,只有那个坐在墙角的小男孩画出了一双手,那是老师的一双手,一双牵过他的手,一个年幼贫穷的稚童都尚且如此,更何况拥有优越生活条件的我们呢?
  感恩父母吧,他们给你生命,感恩朋友吧,他们待你真诚,感恩老师吧,他们授你知识。我也要感恩我的敌人,是他们让我更加坚强,我更要感恩这个世界,你让我拥有如此精彩的人生。说声谢谢吧,让感恩从此不再陌生。
  从地震废墟里救起的少年向解放军行队礼,公益广告里小朋友为妈妈洗脚。他们都表达了一种爱,一种感恩的爱。虽然有些人认为这显得微不足道,但世道万变,唯有感恩不变。
  我愿感恩是一棵蒲公英,放飞无数颗感恩的种子,飘入每个人的心灵,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结出感恩之果。愿每个人都精心呵护它,愿感恩之风吹遍安外的每个角落,让每颗心都成为感恩的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努力学习,时间第一    下一篇:国旗下的讲话谢:说普通话,写规范字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