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十五周国旗下讲话:展望高三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2014年6月16日  今天早晨当你纵身起床的那一刻有没有心跳加速  当你离开镜子的那一秒有没有在脸上看到往常没有的坚定 是的 没错 你所日日夜夜恐惧躲避的高三来了 你所喊的苦啊累啊痛啊挫折啊畏惧啊黑暗的高三来了 你还在怕吗 不 现在的你是人生中最强大的你 是可以抵挡所有严寒的你 是可以赢得世界的你 这一刻 让我们抬起头 让所有力量闯进你的胸膛 告诉自己 拼搏奋斗的高三我来了

  能够破碎的人 必定真正活过 过去的两年里 你时时刻刻告诉自己我要努力我要学习我要拼我要闯 你立志 然后失败 站起来再立志 一次一次的跌倒再爬起让你畏惧 甚至否定自己 对 因为你放不下舍不掉的手机电脑小说漫画都让你跌的粉身碎骨 逛街电影出游让你撞的头破血流 你还要继续当一块废铁吗 还要继续毫不犹豫的放弃自己吗 站起来吧同学们 就是现在 高三的现在 所有一切的电子产品娱乐放松都与我们无关 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书籍试卷 逼着自己埋进去 埋进书本 埋进试卷 埋进密不透风的黑茧 为的是有朝一日能够破茧成蝶。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画家拉菲尔画了一幅玛利亚抱着圣子耶稣的画像 在她的右下方是个老人 左下方是个使女 有人问拉菲尔怎么能画出那么美丽的作品 他回答说 我做了许多梦 然后围绕着我的梦去作画 幻想能使人得见不可见之物 行动则能使不可见者成为可见之实体 拉斐尔证明了梦想只有与行动做伴才能如虎添翼

  我始终都相信只要现在努力一点哪怕是苦到涩嘴然而只要忍受下来那么未来便是一片光明 高三 高三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一次次减少的睡眠 意味着你随时会被淘汰的危险 意味着你的一次懒惰可能会让你最终落榜 意味着这是你最后的赌注并且与所有人竞争高考是千万人过独木桥 只有竞争 你只能赢!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人可以成功 那么为什么不能是你呢。

  高三 我们似乎感觉伸出双手就可以触碰到我们的梦想高三的我们因自信而倍加可爱 因坚强而与众不同 只要相信“金鳞岂是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 ”任凭困难如何咆哮 必定是我们升华的能量 任凭希望如何渺茫 我们始终屹立不倒 无需叹息 也没有必要迷惘 同学们 坚定自己的信念人生能有几回搏 此时不搏何时搏无论结果如何 只需为自己赢得一次真正的问心无愧。

  一个成功的高三 一个“一百次摔倒一百零一次爬起来”的高三 让人热血沸腾 今天我们面临着人生的伟大挑战:这是一场肉体与灵魂的挑战 是一场坚韧与顽强的挑战 除了迎难而上我们别无选择!

  让我们握紧拳 咬紧牙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让我们真正的为自己活一次!

  最后 请大家在朝阳的见证下跟我一起 自信的告诉全世界 :拼一个春夏秋冬 搏高考无怨无悔 高三 我准备好了!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第十二周国旗下讲话稿    下一篇:高中第十四周国旗下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