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11周国旗下演讲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1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期中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为了更好的督促学生们进行期中复习,我们在这里召开考试动员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鼓励加油!

  首先,要为考试复习定立一个明确目标,时时提醒自己,鞭策自己,目标有多远,就要走多远。

  临近考试,多少会有些紧张,这些紧张情绪可能会影响考试时的发挥。所以现在要努力调节心情,避免因紧张而出现差错。

  考试即将来临,复习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复习也要讲究科学性。简单的题就不必下太多功夫以至于分散精力。要把主要目标集中在易出错、不熟悉的题上,努力做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其次,在考试前夕要注重睡眠质量,不然容易导致精力不足。所以大家在复习时尽量保持充足睡眠,以旺盛的精力面对考试。

  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燃起学习的热情,向期中考试发起挑战!最后,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考出好成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稿:人人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下一篇:第十周国旗下演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