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国旗,我为你骄傲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国旗,我为你骄傲》。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雄壮的国歌高亢演唱的时候,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五星红旗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老师曾经这样讲过。现在,每当我们抬头看看教室,整齐洁净的桌椅,光彩照人的玻璃,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来之不易!是烈士的生命换来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是烈士的鲜血染红了这亮丽的旗帜!国旗像一片彤红的彩霞,飘在希望的田野上,江天寥廓,山河秀丽。此时,我用最真挚的言语表达我们心中那一份浓浓的深情——我爱你国旗!我爱你中国!国旗是神圣的,伟大的,它的含义很深很深。这更深沉的含仪便是祖国期望着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将崇敬与热爱变成心里的动力,为国旗添上更加鲜艳的一抹红,创造出美好的未来。五星红旗永远激励我们前进、拼搏、自豪!我的发言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有效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我为节约添把柴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