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高中国旗下演讲:让光芒更加璀璨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1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太阳总是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也总是在有梦的地方美丽。有了梦想的心灵就会青春常驻,有了梦想的眼睛就会高瞻远瞩。为了追梦,我们集聚宝中,为了追梦,我们宝中也迎来了它的又一个开放周。

  开放周就是展示我们风采的一周。开放周就是宣扬我们宝中精神的一周。开放周就是塑造我们宝中形象的一周。
  开放周实质就是公开的一周。开放周里会有很多人来参观我们学校,有教师,有家长也有学生。这一周实际是我们宝中生活透明化的一周,会有人来观摩我们的课,会有人来参观我们学校的硬件设施,也会有人来和我们交流,来了解我们学校教学和我们学习的情况。这一周是我们半封闭式管理和社会的一个交点。从我们中国的发展来看,自我们实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经济、科教及各个方面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同样的,借助于开放周,借助于这个和外界交流沟通的机会,我们宝中也将芝麻开花节节高。
  宝中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舞台,而我们也就是那舞台上翩翩起舞的舞者。舞者是关注的焦点,舞者也是精神的创造者,舞者更是风采的展现者。
  同学们,展宝中风采,让我们用最饱满的激情,迎接开放周的到来;展宝中风采,让我们改掉所有的陋习,展现出我们最完美的一面;展宝中风采,让我们用最洋溢的热情,最璀璨的笑脸,最自信的心情迎接客人的到来。
  宝中是一颗璀璨的明珠,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使那些光芒更加璀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高中国旗下演讲: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    下一篇:高中国旗下演讲:用道德雕琢精彩的人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