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八年级国旗演讲:水的呼唤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珍惜生命之水,节约从我做起!

以浪费为耻,节约为荣。我们要节约地球的每一滴水,每一滴水都是非常宝贵的,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的每一个生物都需要水来生存,有了水才有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才能够让我们人类生存下去,保护水资源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从现在的这一秒开始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吧!

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永远用不完的,取之不尽的,所以从来不节约用水,随时都在浪费水,但是人们有没有想到过,如果有一天水已经在地球上不存在了,人类该怎样生存下去,没有水人类将无法生存,那么人类会在将来消亡,想想真是可怕啊,那么就从这一刻去珍惜吧!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浪费水的现象,比如在开水的期间去看电视、接电话等等,在这期间水一直开着,使地球上少了许多的生命之水,如果改掉这些坏毛病,则将为地球节省许多水,如果您是有这样的坏毛病,为了地球我们的母亲,也是为了您自己,在这一刻把这些坏毛病改掉吧!这会为我们的地球节约很多水。 

我们国家的水资源比较丰富,但可以利用淡水资源却极其少,随着工业的大量发展,对水的污染十分严重,很多工业废水污染臭不可闻,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要减少水污染,保护水清澈,让淡水也变得丰富。 

节约水资源可以从以下几点做起,洗脸水可以用来洗脚,然后可以用来冲厕所,我们每个人家中可以有一个大桶用来收集废水,将生活之中的废水节约起来,可以用来冲厕所等,这样就可以节约水,其实在生活中节约水是举手之劳,举手之劳可以让地球上的资源少些消耗,又可以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水,是生命的源泉,维持我们的生活,没有水,万物就会消亡;没有水,人类将无法生存,没有水,就没有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没有水、、、、、、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应该从爱惜每一滴水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树立“节约水为荣、浪费水可耻”的观念,我们应该

时时刻刻都注意节约用水,才会让我们人类永远生存下去。

在太空中看,我们的地球是蔚蓝色的,多么美的一种颜色,地球的表面是被70%的水覆盖着,要我们的地球一直美丽着,就要节约用水吧,从自己做起。 

每年的3月22号是世界节水日,到那一天,世界都在宣传要在这一天节约水,,当然,不只是这一天要节约,在每一天都要节约,让水资源不再短缺,让水在我们的世界一直存在。

在这一秒,开始行动吧!

八年级二班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9年级国旗演讲:弘扬雷锋精神做高尚的人    下一篇:高二国旗下讲话稿:成长路上,与法同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