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五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开学典礼发言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1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打开2014的大门,崭新的学期又悄然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期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踏着春的节奏,和着播种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开始了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回首昨天,我们播种过希望,收获着梦想。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尽情享受学习的快乐。面对今天,我们充满希望,充满力量。如果我是破浪的帆船,老师您就是灯塔;如果我是展翅的雄鹰,母校就是我们飞翔的起点。

  作为一名虢小学生,与虢镇小学风雨同舟已六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使人回味无穷!我们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是老师的谆谆教导,亲切的关心与呵护,让我们在这里放飞希望,追寻离想;让生命焕发灵动的光彩!感谢老师,我们要在新学期里更加努力地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

  被评为美德少年是我的荣幸,在此,我号召全体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着要认真血洗各科知识,用我们的聪明勤奋来促进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身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孝敬父母,严于利己,遵守公德,关心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在这里,我还想代表六年级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们说:我们愿做小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新的期望。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大的成绩,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五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下一篇:六年级国旗下的讲话稿:讲文明 懂礼貌 争做校园文明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