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花开六月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2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花开六月》。

  六月的天空明净湛蓝,六月的朝霞绚丽多姿。六月的鲜花争齐斗艳,六月的阳光分外妖娆。六月是一首动听的歌,拍打着我们的心潮,六月是一首美丽的诗,吟诵在春夏之交。

  六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正一幅一幅的呈现在我们的校园:

  每个星期一的早上,同学们望着朝阳中冉冉升起的国旗,唱着激情澎湃的国歌,一次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我们永远和祖国紧密相连。我们为祖国的腾飞自豪和骄傲,同时更要努力的学习,长大才能报效祖国;运动会、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空间,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焕发生机;每一天,辛勤的老师们,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现在每天早上7:30分,我们在校门口就可以看到值周行政和值周男教师灿烂的笑脸,暮色里还能看到他们巡视校园的身影。面对学校为同学们所做的这一切,同学们也是积极响应,积极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劳动,学会交往,学会健体,学会创造,学会审美,学会生活。愿我们每个同学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丰富的学识,真正成为新时代的四好少年。

  六月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明天,六年级的同学就要毕业考试了,你们即将离开这美丽的校园。在这分别之际,我们真心的希望你们把优良的学习作风,优秀的学习成绩,良好的学习方法,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留给我们在校的每一位同学,愿你们带走的是微笑,留下的是美好,愿你们今天为母校添光彩,明天母校以你们而骄傲!

  再过两周,一至五年级就要迎来紧张而关键的期末考试,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那么宝贵。同学们,珍惜这有限的时间吧,努力学习,好好复习,让我们满怀信心,竭尽全力的去开拓,去领略这个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辛勤的培育。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稿:勤于复习迎挑战    下一篇:交通安全伴我行国旗下讲话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