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新生秋季开学典礼发言词:乘育才之舟,达幸福彼岸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1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是来自初一五班的郭雨琪,今天踏着九月的轻风翻开了我们在育才学校新的篇章,我为自己成为一名育才人感到高兴,很荣幸能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和你们相聚在育才学校,和你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值此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仅代表所有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昨天早上天还没亮,外面下着大雨,我满怀着喜悦兴奋的心情和妈妈坐车来到了绵阳中学育才学校,说真的,我刚刚迈进这个学校的第一步时,就像自己迈出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当时,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因为新的初中生活即将展开,我们已经不是年少无知的小学生。在这里,我们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精神饱满、求实创新的同学,这里的一切让我对自己的初中生活充满了期待。美丽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当我走进了初一五班这个教室时,黑板上写了六个醒目的大字“欢迎加入五班”当时我的心一下就温暖了,就像回到家一样,感觉真幸福!真亲切!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纪律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的基础,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日常规范做起,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同学们,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们每一个人都清楚的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只有在青少年时代努力学习,积累丰富的知识才能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刻苦学习将是我们初中生活的主旋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的开始、新的机遇也孕育着新的希望,让我们全体新生带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金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今日,我们以进入绵中育才为荣,明日,绵中育才将因有我们而骄傲!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初一国旗下的讲话    下一篇:开学典礼教师代表的发言稿:严谨校风,诲人不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