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珍惜现在 拥有未来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2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晨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惜现在  拥有未来》。

  时间如溪间流水,匆匆而过。当我们无意识地看到那最后一张日历,在空旷的背景中轻轻飘落,我们会猛然意识到:我们又站在另一年的门槛前了。不管我们愿不愿意,岁月的风总会将我们送到崭新的一天,崭新的一年。

  回望从前,我们拥有过欢乐,迷茫,激情……我们曾为考试的胜利欣喜过,为自己的停步不前而迷茫过,有时我们会觉得辜负了那份阳光,而未来的日子又那么猝不及防地向我们走来。我们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在这即将来临的时刻过得有声有色,过得殷实饱满。这样,我们又会觉得轻松了许多,因为所有的过去都已经成为历史而无法改变,所有的明天都充满着希望,载着我们的幻想与渴望。我们不用再去等待,带着心中的构想,迈进新年的门槛。

  在一天天紧张忙碌的学习中,在一天天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我们会慢慢变得成熟,我们会学会在跌倒后的一瞬间重新站起来,学会在考试的胜利后仍然冷静如初。我们的心会变得坚韧起来,我们将会与心中的梦想拉近许多,这正是我们一直期待的结果。

  这个学期即将结束,我们离期末考试也只有三四天的时间了,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继续努力吧!与其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沉睡,还不如把今天的真实融入辛勤的汗水中。一切从今天开始,今天是你创造奇迹的最好时间,虽然这三四天是很短暂,但只要我们能沉下来,认真复习备考,胜利必会掌握在我们手中。

  最后祝大家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攀登是什么?    下一篇:优异的成绩 源于辛勤耕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