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的讲话--我爱我校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14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同学们,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家里,我们健康成长,我们学会了更多做人的道理,扩展了更多丰富的知识。学校是个美丽的世界,让我们的初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可是作为一名初三学生,即将离开母校,试问谁能不为此心痛呢?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会这么依恋不舍呢?那么我想,只要是黄茅园中学的一员,都会不由自主地说:因为我爱黄茅园中学。我爱那一片绿海似的草坪,微风吹过,小草便把身子左右摇曳,尽情展现着婀娜多姿。淡雅、恬静的氛围让人“斜风细雨不知归”。但我更爱教室旁那棵坚强挺拔的雪松,任凭风吹雨打,也要直插云霄。这正象征着黄茅园中学的精神,不是吗? 黄茅园中学历史悠久,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学校才能发扬光大,成为示范性初中,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啊,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每当完成了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后,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看看那棵挺拔的雪松,因为她就像学校的老师在向我阐释做人的道理,这种感觉,哪怕只是一瞬间,也总能给我以激情,给我以力量。

  我爱那棵挺拔的雪松,我爱黄茅园中学,是黄茅园中学让我的生活如此美丽。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感恩父母    下一篇:高一下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讲话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