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九周国旗下讲话:致敬航天员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2-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致敬航天员”。当我们仰望星空,面对满天繁星时,你心中是否也会感叹宇宙的浩瀚,人类的渺小,以及对地球之外的好奇呢?

  中国航天发展迄今已整整60年了,人类的航天技术取得了飞速的进步。这60年来,我们的先辈们披荆斩棘,不懈拼搏,在艰苦的条件下实现了我国航天技术从无到有,从无人到载人,从一人到多人,从太空行走到交会对接......中国航天在浩瀚太空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脚印,中国航天的发展离不开航天员的辛勤付出。

  让我们向中国航天员致敬,学习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不说艰苦卓绝,但要持之以恒;不说勇攀高峰,但要不畏失败。虽然我们还只是一名学生,飞天只是我们的梦想。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就能让梦想变成现实。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十一周国旗下讲话:劳动最快乐    下一篇:第四周升旗仪式:讴歌女性 节日快乐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