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5-07-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为了更深入的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我园教师的专业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结合我园本学期工作安排,经研究特制定以下方案。

  二、参赛对象:

  全园教师

  三、比赛时间:

  2012年4月19—20日

  四、教学活动设计基本要求

  1、活动的选材要新颖,本次活动主要以教师所教领域为主,其选材要符合幼儿身心的发展特点,满足幼儿兴趣需要,有效实现教育目标,可行性强。

  2、活动的准备要充分,教学具制作要精益求精。

  3、活动过程要面向全体、注重个体差异,教学环节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过渡自然。

  3、教学方法要恰当选择和灵活运用有效的教学策略,引导幼儿自主、合作、探究并重视体验过程,让幼儿积极参与活动。

  五、评比领导小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骨干教师优质课活动总结    下一篇:幼儿园评优课活动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