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值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值周检查时间

早 6:45到校查学生违纪及迟到,间操组织学生会学生对各班考核,中午检查通校证到12:00,晚上放学查通校证,17:30带领值周生到院内巡查到18:30,如有紧急情况随时安排。

2.值周检查记录薄

要及时添写,写明班级、姓名、事件过程以及处理意见,每天一登记,一个月一汇总,以便各年级、各班任查询,不许丢失记录薄。

3.值周教师要认真负责,认真处理学生违纪事件,同时也将学生中的好人好事以及各班级的临时任务记录清楚,以便汇总时用。

4.要求值周生认真负责,仪容仪表要起到表率作用,检查到位。及时提供学生中的信息,以便将重大违纪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5.每周周一9:10分至9:30分值周人员进行交接并接受培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家访记录表    下一篇:校内津贴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