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职工业务学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全体教职工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促进业务学习正常有序地开展,便于对其规范管理,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以下业务学习制度。

  一、加强领导,明确加强责任,建立健全管理机构。

  二、学校把教职工的业务培训学习深造纳入学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对教职工的业务培训学习给予支持,进行全监督、全程管理。

  三、做到计划落实,考勤逗硬,记录具体,总结全面。

  四、做到定时间、定内容、定专题发言人,每周一下午为业务学习时间,每周必须保证2小时的学习时间。

  五、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六、学习时做到每次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个问题,再组织教师学习有关教理论,引导教师学会理性思考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七、要有序按计划开展,做到内容丰富,方法多样,具有可操作性和实际意义。

  八、业务学习,坚持考勤制,迟到一次扣1元;旷课一节扣10元;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九、学习时教师必须带上笔记本,作好记录,鼓励撰写经验论文,心得体会。

  • 小学教职工业务学习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奖惩制度    下一篇:初中教师师德规范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