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创建绿色学校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调动全校师生创建绿色学校的积极性,形成良好、和谐的教育环境,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制定创建绿色学校奖励制的如下:
  1、对在创建绿色学校做出贡献的教师,作为晋职晋级的依据之一。
  2、学期末被评为环境教育的优秀教师,和学校优秀教师享受同等奖励待遇。
  3、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的环境教育著作和有关部门评比的优秀论文,按照学校奖励条例给与奖励。
  4、学生被评为各级各类环保标兵,与各级各类优秀学生同等奖励待遇。
  5、在各级各类环境教育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除奖励以外,还作为评定各级各类优秀学生的重要条件之一。
  6、环境教育优秀的班级,作为评定各级各类优秀班级的条件之一。

初中在线,欢迎访问。本文来自www.789zx.com,转载务必保留此信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检查细则    下一篇:家长学校家校联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