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室学生上机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0-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上机人员必须按照各班的上机座次表就座,严禁私自窜座。未经教师同意不得进入机房。

  二、  保持机房的卫生,整洁,安静。严禁抽烟,严禁携带有损实验室卫生,整洁,安静,安全的物品进入(如食品、雨具等)。

  三、  上机人员必须遵守操作规程,按正常步骤开关机器。

  四、  上机人员在遇到故障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严禁自行搬动,拆卸任何设备。

  五、  上机人员不得自带各种软件上机使用,不准安装和玩游戏。严禁私自删除机器中非本人使用的文件。

  六、  上机人员不得有违反校规校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七、  必须严格遵守上机守则,若有违规者,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对造成严重后果或多次违规者,将报请相关部门予以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信息技术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设备故障维修“回执单”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