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级中学事业编制教师协议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9-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聘用方(甲方):初级中学

  受聘方(乙方):

  一、依据闵行区教育局关于民办学校教师挂靠事业编制的规定,乙方提出书面申请,甲方可以为符合挂靠事业编制条件的乙方申报事业编制。

  二、甲方根据教学需要,聘任乙方在教师岗位工作。聘期自 年 月 日始,乙方须为甲方服务八年。

  三、乙方须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认真完成甲方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

  四、乙方应充分认识到教师工作是面对学生的有连贯性的工作。如果规定的服务期未满双方劳动关系结束,闵行区教育局将不再为乙方保留事业编制资格;且乙方应根据本协议所规定的服务年限支付违约金。乙方每缺少一年服务期,须支付违约金贰万元人民币。

  五、甲方在为乙方成功申报事业编制的过程中,占用了甲方的人力资源、事业编制数,作为受益方的乙方自愿承担上述服务期的义务。

  六、本协议一式贰份,自双方签(章)字之日起生效。

  聘任方甲方(盖章): 受聘方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教师挂编条例    下一篇:初级中学教师申报职称协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