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学习政治、教育理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保管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期间不得随便离开保管室。
  三、保管员对器材借还必须要做好登记、验收,如发现有保管不善或无故损坏、遗失器材者,应要求有关人员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要报告总务部门处理。
  四、保管室内要每天整理,保持其环境的清洁,保管员要熟悉各种器材的保管方法,学会简单修理器材的技术,对所有器材要注意进行经常性的保养和维修。
  五、建立、健全体育器材台账制度,及时申请购置教学用品,及时报损、处理废旧器材。
  六、保管室内严禁烟火,保管员要及时关锁好门窗,认真做好保管室的防范工作。
  七、每学期开学前和放假前,都要对保管室内所有器材进行清理,以保证教学和训练的需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印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保卫工作人员基本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