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外来人员会客审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伤害事件发生、保障学校财产不受侵害,保证全校师生人身安全,特制定外来人员会客审批制度。
  一、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上班期间,外来人员一律不许入校,如有特殊事情必须入校的,必须先出示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请示校长批准(如校长不在单位,请示业务校长)经批准后,到保卫室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上班时间如有家长到校办事的,家长与办事人电话联系后,在保卫室进行会客。
  三、课间,家长找孩子有事的,通过电话与班主任联系,班主任根据实际情况在校门口接见。
  四、中午学生家长送饭的,家长一律在校门口等待来取。
  五、学校教职工开会时间,一律不对外会客。
  六、临时来校人员乘坐的车辆,经批准进入学校的,须按规定位置停放,不准超速行驶,服从保卫人员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组组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初三升学奖惩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