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话剧社团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1-11-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开展剧社的各项表演活动,加强对剧社的管理及提高学生的自律性,特制定艾尚话剧社管理制度如下:

  1、本社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宣传法规,一切活动在基本原则下进行。

  2、本社团在团结我社学生艺术爱好者的同时也与其他社团共同学习进步,提高自身素质。

  3、本社团全体社员团结友爱,不得搞有损于本社团形象和荣誉。

  4、社团成员有权监督指出社团负责人的缺点及不足。

  5、本社团成员必须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6、每次参加社团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有事提前向任课老师请假,更不得借社团活动而旷课。

  7、社团成员要积极收集相关资料按时按量完成社团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关心社团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以促进它的发展壮大。

  8、本社成员必须要做到热爱祖国,谈吐举止文明,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维护社团公共利益。

  9、本社成员不得互相打闹,产生矛盾并及时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管理量化细则    下一篇:教师文明行为规范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