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实验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02-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执行学校实验教学计划,按照教材规定的实验内容积极配任课教师完成各项实验内容。

  二、熟悉各种教学仪器设备的规格、型号、技术标准、工作原理和使用及维修方法。

  三、熟悉学科全部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的有关理论、实验方法、注意事项;能熟悉指导学生实验,处理学生实验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四、按照实验教学计划或实验通知单,准备学生实验和演示实验所需仪器、试剂各器材。实验完毕整理,清洗回收入柜。

  五、认真做好教学仪器购置、验收、入庫及登记财产帐、编号等工作。

  六、合理安排教学仪器的存放,保持教学仪器整洁,创造仪器室内的良好环境,确保安全和教学仪器使用寿命。

  七、负责教学仪器的维修、清点、维护、检查、借出、回收以及安全急救等日常管理职责国。

  八、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和技术改造,严格执行仪器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仪器设备报废审批制度    下一篇:实验品安全保管和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