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卫生保健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上级部门和学校工作计划要求制订每学期保健工作计划组织全校性的各项卫生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和卫生监督,做好保健资料积累工作。
2.结合学校工作规律和季节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各项卫生宣传教育,认真指导和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3.配合医疗卫生部门有计划地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方法讲座。
4.与体育教师密切配合, 定期对学生进行体格检查,视力检查,关心学生健康,掌握学生的健康资料,填写好学生健康卡片。
5.对学校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业务指导,督促检查各项卫生制度的执行,做好饮食饮水卫生工作,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关于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规定    下一篇:小学校长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