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教室上机操作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计算机教室上机操作规则一、学生进教室上课,要按编号定位入座,要保持安静,在老师发布命令前,不得擅自摆弄机器。
  二、开机前,应先检查电源电压、计算机设备是否齐全,并要查看使用情况登记册,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
  三、学生上机操作必须严格按程序进行,下课时要按程序关机,并认真填写使用情况登记册。
  四、学生用软磁盘要人手一盘。统一管理,专人使用,不准带出,也不准其它外来磁盘带入,以防病毒侵入。
  五、一旦发现计算机有损坏,要查明原因,追究责任,若是人为事故,要照价赔偿。
  六、个别师生要求在课外进入教室上机操作,除需经分管领导批准外,还应得到计算机老师的同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五    下一篇:美术教室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