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幼儿园长聘用和工资津贴发放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幼儿园长由校长聘请正式教师担任,一般兼职主要行政成员,一学年度一聘。

  2、    幼儿园长一般需在小学部担任不少于督导员工作量的课时。

  3、    幼儿园长享受国发的平均绩效工资和行政值日补助。

  4、    幼儿园长津贴计算办法为:100+M,其中M=(幼儿人数—200)×2.(若不足200,按200发)5、    幼儿园长每月设定50元电话费补助。一个学期按6个月算。

  6、幼儿园长设立学期园长目标奖:安全奖300元,效益奖300元,视情况由行政会考查决定,在期末发放。

  7、参与幼儿园管理的其他行政人员津贴为园长的比例(第4项)分别为:校长1/2,直接参与管理的1/3,没有直接参与管理的1/4.

  8、在幼儿园工作的正式教师由园长聘请,经校长批准,其工资发放办法由园长制定,报行政会批准。

  9、除第2项由学校列支,其他各项由幼儿园列支。

  10、幼儿园长工作出现重大失误或者和预期效益差距较大,校长可以在其聘期中解聘。

  11、本办法从2011年春季开始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管理团队工作要求    下一篇:寄宿部长聘用和工资津贴发放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