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阶梯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多媒体阶梯教室是学校进行教学及教学研究的重要场所,教室内所有设备属电教专用设备,不得随意移动或外借。
  2、凡需使用多媒体教室的部门和教师,必须提前预约(并填写预约登记),征得电教管理人员的许可,方可使用。在教室使用发生冲突时,由冲突双方协商解决。
  3、进入多媒体教室的学生要保持安静,并听从教师的安排,不得随意乱动各种设备,凡违反规定造成设备损坏的,要按学校有关赔偿制度进行赔偿。
  4、严禁在多媒体教室内吃食物,喝饮料,丢纸屑、吸烟或随地吐痰,以保持良好的教室环境,对不听劝告者,教师或管理人员应报告政教处进行严肃处理。
  5、多媒体阶梯教室使用后,由使用的老师安排使用教室的学生打扫卫生,电教管理人员验收合格后学生方能离开阶梯教室 。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功能室及仪器设备管理    下一篇:普通教室电教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