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达室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接班时作好交接工作,把有关的信件、汇单、报刊交待清楚分清责任。
2、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打铃,分清责任。
3、分发全校的报纸、杂志,做到准确及时。
4、做好门卫工作。按规定时间开门、锁门,校内物资出门必须查对出门证后才能放行。
5、控制校外闲散人员入校。校操场不经学校领导批准,不得放入任何人来校搞体育活动或比赛。
6、收发信件。其中对收到的挂号信、包裹单、汇款单都要登记,送交时必须有收件人签名,电报要及时交给收报人。
7、对外来人员要主动询问,热情接待。对上级有关通知要传达到校有关部门,杜绝误事现象发生。
8、来校客人要登记,认真记好值班记录,学生正常上课时间没有教导处签发的出门证,一律不准放行。
9、值班人员不准脱岗外出办私事,发现案情立即报告学校保卫部门或公安部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档案室资料员职责    下一篇:语音室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