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党员干部要按照“力所能及、适宜适度、深入持久”的原则,结对帮扶本单位的困难职工或“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联系村以及“三联一创”活动所联系社区的困难群众。

  2、每名党员干部联系帮扶1至2名困难职工(群众),通过帮思想、帮就业、帮措施、帮解难、帮技能等形式,提高困难职工(群众)自我发展能力,使所帮对象得到实惠、摆脱困境。

  3、建立党员干部联系困难职工(群众)登记卡,填写好帮扶措施及活动情况。

  4、要将党员干部联系困难职工(群众)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内容。

  5、在“七一”、春节等重大节日和出现重大灾情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    下一篇:党员目标承诺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