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网络信息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新中网站是通过国际互联网络对外宣传自己的窗口,网络主页的内容直接关系着新中高级中学的对外形象和知名度。为了确保网页信息的来源和质量,使这项工作能长期、有序的进行下去,特制定网页信息管理条例,供各有关部门和个人遵照执行。
  l、信息发布部门和个人应当确保发布信息准确、真实,符合国家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度;
  2、分管校长每学期召开一次由各有关部门参加的网页信息交流会,协调网页信息工作。
  3、动态信息每星期更新一次,其他信息每月进行一次修改和补充。
  4、新中网站信息由以下部门负责提供:学校新闻由校长办公室发布;德育之窗板块由学生处发布;教学科研板块由教学处科研处发布;学生天地版块由团委发布;教育技术版块由信息技术组发布;图书馆版块由图书馆发布;家校社区(论坛)由团委和网管负责管理。
  5、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各相关板块信息的审核工作,并指定一人负责组稿,定期、按时把信息发送到新中网站。
  6、学科教学支持网的建设由教学处统一协调管理,各学科专题板块由各教研组备课组组长负责内容审定,并指定本组人员发布,学校网络室给予辅导和技术支持。
  7、班级网页的建设由德育处统一协调管理,班级网页作为班主任的一项日常工作,由班主任对网页的文字和内容负责审定,并组织班委会讨论和落实这一工作。由班级宣传委员负责组稿,班级网络制作员制作,学校网络室给予辅导和技术支持。
  8、各部门要定期检查发布的内容,发现错误或过时的信息要及时更正。
  9、学校定期对学科支持网站和班级网页进行评比。对长期不能做好网页信息更新、修改、补充的部门,将在学校大会上给予通报批评,同时作为年终考核的一个指标未能达标记录在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网管中心管理员职责    下一篇:网络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