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科研室干事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科研室是学校发展的参谋部与教学业务的指导部,科研室干事在教学副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学校的长远规划和工作计划,制定学校教育科研规划。
2、组织和管理学校的教育研究与教改试验工作。承担学校各类科研课题的研究和落实工作。负责各级种类教改项目的指导、推荐、申报、管理和评估工作。
3、组织教师的继续教育工作。协助校长制定教师业务进修规划,注重培养各科教学骨干,优秀教师的培养。
4、注重教师的培训工作。组织安排好全校教师教育教学理论学习 ,定期开办业务讲座。注重培养中青年教师进修和自修,组织安排好新青老教师“以老带新”活动,并做好检查交流工作。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抓好教师队伍建设。
5、与教导处共同负责,对全校教师进行教育、教学能力的培训、指导和评价。
6、联系学校其它业务科室,共同开展教育、教学竞赛表演等活动。
7、收集教育教学情报与信息,为校长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及时了解国内外教改信息,帮助教师更新教育思想。
8、确立初三特区,为初三的教育教学提供信息、检查和指导,对初三学科复习工作负全责。
9、承办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室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医务室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