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器材管理员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树立为教学、为学生服务的指导思想,努力做好岗位工作。
  2、 器材管理员课前15-20分钟到岗,认真清理好器材,保证教学、训练,借用器材一定要登记,结束及时收回器材;
  3、 认真保管好体育器材,所有器材要登记造册,添置器材要认真验收,做到帐物相符,损坏要备案报审,对故意损坏者要按原价赔偿,并做好赔偿登记工作,每月向体卫处领导汇报情况。
  4、 做好体育器材室的安全保卫及清洁卫生工作(防火、防盗、防蛀、防湿)对学校的运动衣、裤、鞋、帽、旗等要洗涤保管好,垫子要暴晒干藏。发现体育器材损坏、应立即停止使用,无教师指导,不出借容易发生事故的投掷器材,确保体育活动的安全。
  5、 根据教学需要,对短缺的器材及时向分管领导提出补充报告和意见,保证教学、训练正常进行;
  6、 器材要摆放有序,保持器材室的整洁,器材用完后要及时归位。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文印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计算机管理员工作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