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优秀值周班评比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8-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评选范围:

  每学期评选一次;初中特、高中特各一个、高中普两个(除高三年级外)。

  二、评选标准:

  1、              出勤要求:门口4人,车棚10人,坚持每天全勤。按时到岗:06:25 和13:35。

  2、              值勤质量:敢于负责,认真仔细,准确记录违纪者班级姓名,专心执勤,效果好。

  3、              仪表规范:校服干净整洁,发型合格,不戴首饰,站姿标准。

  4、              文明礼仪:见到老师主动鞠躬问好,管理学生使用文明用语,不吐脏字。

  5、              纪律情况:不聚堆聊天,不追逐打闹,不在值勤时看书,不与老师或值勤人员顶嘴。

  6、              食堂值周:统一佩戴袖标,买饭排队秩序良好,督导收餐效果显著。

  7、              无绶带、袖标丢失情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餐厅就餐制度    下一篇:学校教学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