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健康情况通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建立科学有效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公告制度,为规范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保证获取客观正确的学生体质健康资料,推动全体学生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发展,特制定本规定。

  1.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任务是:对监测对象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建立与上报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库;统计与分析监测数据;公布监测结果,为教育教学工作决策和研究提供服务。

  2.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应坚持科学、统一、系统的原则,做到组织严密、取样客观、操纵规范、结果正确。

  3.教导处负责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学校总务处协同体育组、班主任共同建立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协同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

  4.学校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

  5.体质健康测试必须严格执行工作程序,遵守操纵规定,使用国家指定的测试器材和数据汇总方式,实行技术监视和医务保障制度。

  6.对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结果实行由学校统一公布。

  7.按规定时间及时将本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数据,报送至 “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系统”。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网络舆情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