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网站管理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站长职责:

(1)站长负责学校网站的全面管理工作、后台管理工作及各栏目间的协调工作。

(2)站长有权将网站归类不准确的帖子进行调整,有权对各个栏目提出调整意见,随时制止和删除不健康的帖子。

(3)站长要为网站管理人员开展工作尽可能的提供方便条件;积极采纳网站管理人员的合理化建议,支持他们大胆工作。

(4)负责网站的安全运行,能在第一时间处理网站出现的问题,并能及时解决问题。

(5)负责网站应用的相关培训,及时帮助教师解决网站应用时遇到的技术性问题。

(6)做好网站的数据备份。

二、版主职责:

(1)负责自己管辖的版块全面管理工作、后台管理工作及各栏目间的协调工作。并及时向站长汇报情况,能随时为站长出谋划策。

(2)分管自己管辖的版块的首页设计、栏目规划、发布审核及后台管理,发布审核对象主要为发布到所辖栏目的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3)做好所辖栏目的管理、评论、网页编辑及不能正常显示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4)随时解答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处理管辖范围内出现的问题。积极带头撰写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5)协助站长做好网站设置及版块设置、更换和其他网站技术性工作。

(6)完成站长分配的其他任务。

三、坛主职责:

(1)积极做好论坛的发帖组织工作,对于归类不准、无法正常显示、及违禁的帖子,提出调整、修改、删除意见,争取平均每周都要有新帖子,包括自己撰写、教职工撰写或转帖的。

(2)保证帖子的质量,从内容到编辑要尽力做到精致、美观,具有较高的欣赏性与阅读性;杜绝不健康的帖子出现。

(3)组织好教师的网上评课活动。

(4)要做好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四、网站管理人员应遵守其他条件:

1、应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特别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能热情主动地为教职工提供服务。

2、要有团队合作精神,全站一盘棋,要相互理解与交流,求大同存小异,让我校网站不断发展壮大。

3、自愿接受网站管理人员及教师们的监督,遵守网站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网站统一管理,自觉维护网站形象。

4、要积极宣传、推广网站,随时完成站长交给的工作任务,参与制订网站的发展规划、短期计划等相关工作;为网站的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随时制止和删除不健康的帖子及含人身攻击的帖子,及时删除“so-font-kerning: 0pt">”中的不良跟帖与评论。

本职责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下一篇:网络教室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