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现有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现有固定资产,按用途分拨,交由各部门使用,专人管理。
  2、所有固定资产,要造册登记,须做到帐物相符,交由有关部门核对备案。
  3、对固定资产的使用,要定期检查,因年久损坏,无法修复,经管理人员填写报废单,经有关部门有关领导签署意见和批准进行极废。
  4、固定资产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损坏,凡不是因公造成的损失要由使用人员负责赔偿,属因公损坏的要查明原因,按责任的大小进行教育处理。
  5、学校的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一律不得随便借给他人。属特殊情况必须借用时,须经主管校长批准,属外借的,外借单位要有正式介绍信,并按时归还,如有丢失,要照价赔偿。
  6、新购置的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
  (1)新购置固定资产,必须经使用单位审定申报,经主管校长批准,然后交由采购人员购置,所购置的物品,须由使用部门验收入库入帐。
  (2)新购置的固定资产的报帐手续,须经会计和使用单位登记入帐,签署意见,交由主管负责人签证,方可报帐。
  (3)新购置的固定资产,必须与现有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管理一样登记造册,定期检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出纳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行政值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