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保安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学校的保卫治安工作,忠于职守,具有高度的时间观念与责任意识,严守校纪,爱校如家。

  2.每天学生上学、放学时,必须在门前执勤,保障学生出入校园安全有序,并拦截社会闲杂人员入内。上课期间不得让学生独自离校,学生因特殊情况离校,必须凭班主任放行条和家长到位方可放行。

  3.非本校人员来校必须先电话联系被访人,经被访人同意后,再出示身份证登记,并引导来访人与被访人碰面为止。

  4.保护学校、师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看管好校内教师的自行车、摩托车,经常巡查,排除不安全因素。没有主管科室批条,任何学校财物不准带出。

  5.及时接收各级各部门的电话。接电话时要用礼貌用语,并及时向学校和有关人员传达电话内容,不能误事。

  6.负责接收信件、包裹和报纸等,并及时交给学校后勤人员分发,不得随意扣留。

  7.衣着整洁,仪表规范,讲求个人卫生。保持传达室整洁优美。

  8.准时交接班,值班期间礼貌待人,举止文明。严禁喝酒闲聊、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9.值班时,间隔一小时至少巡查一次校园,查看教学楼、办公楼等要害部门有无异常情况,若发现意外情况,立即通知学校领导。

  10.每天早晚按时开启、关闭学校大门和校园报警系统,做到防火、防盗。

  11.节假日要锁好大门,闲杂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笔记本电脑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职工请(销)假管理的通知
推荐资讯